宇宙初始

在我眼里有片海 你一微笑就变蓝

【明涛】【秦林】暖冬(十六)完结篇

秦明×林涛 不拆不逆
主日常系列 探案留给原作 恋爱留给同人
ooc属于我 他们属于彼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沾满双手的鲜红粘稠。

模糊双眼的倾盆大雨。

以及任凭怎么呼喊也没有反应的面容。

「爸爸!爸爸!你醒醒啊!爸爸!啊啊啊啊!」

“林涛……”

“……林涛……”

“林涛……林涛……林……涛,不要!”

“秦明!喂秦明!你没事吧!”

挣扎着从噩梦中醒来,眼前是焦急看着自己的大宝,急救室的刺眼红灯还亮着。

“秦明……你……是哭了吗?”大宝小心翼翼地问出口。

秦明闻言摸上自己的脸,指尖下是一片冰凉的水渍。

「原来我哭了,原来我也是个胆小鬼……」

秦明整个身体开始不可抑制地颤抖,好像回到那个雨夜,失去父亲的自己是不是又要失去林涛……

急救室的门被打开,医生从里面出来,两人赶紧围过去。

“子弹已经取出来了,只是林先生失血过多一直处于昏迷状态,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可以醒来。”

“谢谢医生!我现在可以去看他吗?”听到林涛脱离生命危险的消息,秦明稍微松了口气。

“嗯,可以送到病房了。”医生嘱咐了几句便离开了。

看着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林涛,秦明心里满是懊恼,听小黑说是和犯人对峙时,林队长突然腰闪着滑了一下才中枪的。

秦明埋怨自己昨晚做得太过火,或者应该什么都不做,他恨自己导致了如今的惨剧,他觉得一切都是自己的过错。

大宝在旁边空着急,安慰也不管用,认死理固执的秦明怎么都劝不住。


缺了林涛的警察局变得冷清许多,处处凝固着沉默。

把手头上的工作做完,秦明决定中午就去医院,可以有一下午的时间陪着林涛。

昏迷的这段时间,林涛胡子长得也不短了,因少了主人的打理而略显凌乱。

秦明小心地刮掉林涛的胡子,轻柔的手法带着爱意。

没有胡子的林涛像个十七八岁的青葱少年,安静地沉睡着,那双眼睁开的话会不会是满满的活力呢。

注视着恋人,秦明低头虔诚地印下一吻。

如果你睡着了,我能不能像童话里那样吻醒你呢?


长时间的劳累工作消耗着秦明的精力,他没忍住趴在林涛病床边睡着了。

林涛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秦明毛茸茸的头发,几缕调皮的发丝从一丝不乱的发型中垂下。

扯起带着笑意的嘴角,林涛伸手摸揉秦明的头发,浅眠的人一下被惊醒了。

“……林涛……”还在迷糊的秦明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恋人。

“哈哈老秦,你那是什么表情啊?好像见到外星人似的。”林涛还有闲心开个玩笑。

秦明才不管什么揶揄,猛地抱紧林涛,揉进血里刻进骨里再也不要分开。

吃着秦明削好皮的苹果,嘴里塞得满满都堵不住林涛的嘴。


“我这样之后,老秦你害怕过吗?”


“我没害怕。” 我很害怕 。


“你就一点都不担心吗,老秦?”


“我不担心 。”我很担心。


“卧槽!你怎么这么冷血啊!”


“我相信你一定会没事的 。”我怕你永远不会醒来。


“哇!哈哈老秦你就这么自信呀!”


“因为我在等你,你一定会回来。” 我怕你不会回来。


林涛本来想调戏一番的想法,突然只剩下心疼,在他昏迷的时间里,秦明肯定是在孤独无助中忍受着一切痛苦。

抓住眼前人的手,林涛深情得注视着秦明。


“呐秦明,我回来啦。”


“嗯林涛,欢迎回来。”


那天是立春前的最后一天,那天阳光毫不吝啬地洒下温暖,那天你我又遇到了彼此。

春天即将到来,冬天马上离去。


这是我渡过的最温暖的一个寒冬,因为我拥有了最温暖的你。

.FIN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赶在官方捅刀之前完结啦。
我相信在剧里我们爱的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好结局的。
明涛最后肯定会甜甜的!
因为他们是秦明和林涛啊!
感谢大家对这篇文的支持,我们新坑里再见(ง •̀_•́)ง

评论(15)
热度(17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宙初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