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初始

在我眼里有片海 你一微笑就变蓝

【明涛】关于结局的一点小感想

看完结局啦。不讨论案件本身逻辑剧情,只看感情发展的话我觉得这个结局还好啦。
秦明小时候的经历导致他不愿意和外人建立感情联系,林涛也说了秦明的常联系人只有他和大宝。
很明显,秦明是很珍惜他们的,告诉林涛大宝帮他证明清白查案不要太累,出狱后说了自己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,却还是坦诚地感谢两人为他做的一切。
这样的秦明却被坏人拿朋友的命来威胁,所以他才会失去理智吧。我想不只是大宝,如果是林涛被绑架的话,秦明也会这样的。
所谓的秦明黑化那一段,是林涛唤醒了他,告诉秦明他是个警察,告诉秦明不能成为恶魔堕入深渊。林涛一直做的这些,才让秦明找回了理智,想到了钻石戒指可以割破玻璃。顺便一说,林涛阻止秦明,抱秦明那一段很适合剪视频素材啊!涛涛那喘息声,那台词,那动作(。ò ∀ ó。)
再来大宝在病房那一段,秦明对大宝有一段回忆杀。可是!林涛对大宝也有一段回忆杀啊!这是明宝感情线的话,那也是涛宝感情线了!所以还是原来的幸福三人组,各家人吃各家糖。我们明涛仍要坚定cp之路,不要伤心,不要动摇啊!
林涛说的那句秦明在病床边看了一天大宝。我自己的理解是,像秦明这么不愿意牵扯麻烦他人的人,却让好朋友因自己受了这么重的伤,他肯定是心怀愧疚啊,他自己肯定特别难受,照看着大宝会让他心理好受一些。所以这也没有什么,是不是。
我很感动于最后的场景,秦明笑容多了,林涛肩伤好了,大宝也完全恢复了,美好的三人组。林涛揽大宝的姿势完全就是揽好哥们的姿势,大宝也好哥们的样子回揽了林涛,而且是当着秦明的样子没有任何遮掩,同时秦明表情并没有任何不满。
如果真是喜欢一个人的话,绝对会在自己喜欢人的面前,避免和其他异性的身体接触,显然大宝没有。
如果真是喜欢一个人的话,看到自己喜欢人和其他异性接触,那怕那人是自己的好朋友也会不高兴的,显然秦明没有。
所以所以所以啊,大结局对于我们明涛来说还是有很多糖可以吃的。未来是有各种各样的可能,一切都没有定死。
坚定明涛大旗一百年不动摇!
等第二季,一定要原班人马啊!

之前说要和你交流的大结局感想。 @白衣倾浮华

评论(6)
热度(51)

© 宇宙初始 | Powered by LOFTER